目前決定暫時停止表面處理,專心做造型(我要快點看到東西啊)

因此還算有點進展

目前進度:

 

頭髮現在有點卡關,總覺得僵硬不夠柔順,尤其是頭頂附近,

不過既然大部分會被帽子遮住,就先別理它吧

 

 

臉和脖子的分件線一直是個問題,

本來還好好的,自從做了縮脖手術之後就怎樣都合不好,用正常方式立著就會往外掉,

這就看噴厚底漆增加摩擦會不會好點,或是之後乾脆合模算了(據說不影響翻模)

 

 

這個背實在令我糾結了好久,其實本來我還蠻自我感覺良好的,

某日讓幾個同學看了,結果被批的一無是處啊

我強忍傷痛拾起破碎的信心後,便踏上了背肌的修羅之路修改前

修改後

請告訴我修改後有比較好.......還是說我只是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?!

 

帽子目前還很粗糙(其實之前失敗過一頂,被我哥評為:和大便一樣orz)

 

近照特寫:






胸前的刺繡是先在描圖紙上設計圖樣(紙上的圖樣被我昨天手殘弄糊了),用AB補土造描圖紙上做好(要在紙上塗隔離),硬化了再拿下來貼到主體上

刺繡特寫,可是拍糊了......

面具上的羽飾,先做一面待乾,再補上另一面的造型(這羽毛超容易壞的,實在太細小啦)

其實目前這隻最大的問題

名字啊!

因為完全是邊做邊想的,根本沒有角色根據

但是要報名WF首先名字一定要啊

在我目前想的到的人物裡,和化裝舞會扯得上關係的

只有路易十六的皇后瑪莉‧安東妮得和三劍客裡的Milady而已

但皇后的形象比較像是天真浪漫的少女(?),感覺和這隻fu不合

想來想去符合角色形象又不侵權的人物就只有Milady

但是Milady的話有個大問題

就是她肩膀上有個百合花烙印

這隻不巧又是露肩的

但我整個不會也不忍心在肩膀上把烙印做出來啊!

所以到底該怎辦呢.....無中生有一個沒梗的名字又感覺很遜.....

總之唉唉.....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